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產後落髮?掉髮!?

今天分享好物喔‼️
坐好了⋯⋯要開始長篇文章。

在懷孕期間,一定會一直爬文

無論關於寶寶或是孕婦本身的一律吸收

自己髮質是細軟髮、容易塌陷

所以,非常在乎「落髮、掉髮」問題

加上、敏感肌膚的我

對產品很挑剔,因為只要洗髮品用不對

成份不誠實、矽靈添加

有時太過滋潤、油

我的頭皮就會一粒一粒紅紅

嚴重的話,還會造成臉部也過敏

只能說,主人難搞,皮膚也是

基於難搞的敏感肌膚,一直都使用salon的品牌

不追求流行的品牌,而是找真正適合自己的

自己是固定找x坽的小窩買

每次購買前都會很詳細告知

自己髮質狀況、有無染燙、肌膚狀況

她會根據妳的描述挑適合的產品給妳評估挑選

重點來了⋯⋯⋯

要分享的這瓶,自己從懷孕後期開始使用

一直到現在也還在使用喔!


登登⋯⋯就是「伊聖秀 - 可樂果仁活化髮浴」

未懷孕時、跟懷孕期間,習慣每天洗頭

雖然每天洗頭,但不會每天都用同一瓶洗唷!

會有2-3種不同的功效產品交替使用

有時候會看頭皮狀況,使用不同的洗髮品

salon的洗髮品幾乎都是針對「頭皮」護髮品才針對頭髮唷!

所以,分開清洗才對喔⋯⋯👏🏻

功效如包裝說明

⭕️切入主題‼️

哈哈哈哈,一堆廢話!

因為很怕產後落髮,細軟髮就已經沒幾根毛了啊!

在懷孕後期開始使用,這瓶可樂果仁

味道非常讓我喜愛,洗後的蓬鬆度更讓我大愛❤️

每次都會很期待換洗可樂果仁那一天

就像我上面說的,現在產後5個月了

洗髮品還是有2-3種交替使用唷!

每次洗頭要洗2遍,這基本觀念應該不用我解釋為何了吧!😂

很多朋友一直說,妳到產後3個月就知道

到了3個月,我頭髮依然健康

又有人說妳4個月就知道⋯⋯⋯🙄

很好,頭髮還是很健康!💪🏻

甚至現在已經產後5個月了,上個月燙過頭髮還是很健康

其實,自己也試過2星期不用可樂果仁洗

果真‼️‼️‼️‼️👉🏻開始掉髮‼️‼️‼️‼️

雖然不是很多,但,看到就很緊張啊!

不是說可樂果仁多神奇

只是,真的非常有效,不然也不會買第二瓶,外加買一瓶給同陣頭(台語)的媽媽

非常推這瓶可樂果仁,針對落髮敏感頭皮非常的有效👍🏻

伊聖秀是法國百年老牌

也讓我安心使用!

畢竟歐盟檢驗很嚴格的❤️

沒有留言: